两部最经典的科幻电影(另一部2011太空漫游),我都没啥特别的感觉。看来我适合看文字科幻,不适合看影像科幻。对于别人的场景想象,进不了,没有代入感。以前科幻电影处理得再好,却无法处理屏幕,所以都是球形小屏幕。。。背景音乐不错,复制人老大临终台词很好。I've seen things you people
饮歌发表于:46分钟前
不是很懂这个低分 故事很有意思,二月二十九粤语爱奇艺vip在线观看在尊重基本史实的同时对历史的缺口给出了十分现代的诠释,比如第二任老公关系恶化因为是gay,被怀疑私通而遭谋杀的rizzio是transgender…政治正确上表现无可指摘。虽然结尾必须尊重史实,但高潮部分突然涌现出超越政治的姐妹之情可以说是一次女权意识的觉醒:与其在父权体制的下为一点可怜的利益厮杀,不如联合起来改写权力结构。对于mary这个人物的个性,在某些政治情景下显得很charismatic,某些政治情景下却是血气方勇,让人觉得她的命运有些咎由自取,总之是个复杂的好人物。Elizabeth I 就更不用说了,MR几乎演绎出了一个带有悲剧色彩的英雄人物,可惜戏份比较少,也被最终的结局所限定了。